试题与答案

有下列程序: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ri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下列程序: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ring.h" void tim(char *s[],int n) { char *t;int i,j; for(i=0;i<n-1;i++) for(j=i+1;j<n;j++) if(strlen(s[i])>strlen(s[j])) {t=s[i];s[i]=s[j];s[j]=t;} } main() {char *ss[]= {"bcc","bbcc","xy","aaaacc","aabcc"};fun(ss,5);printf("%s,%s\n",ss[0],ss[4]); } 程序的运行结果是( )。

A.xy,aaaacc

B.aaaacc,xy

C.bcc,aabcc

D.aabcc,bcc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1/4d31454d67bd2e38b6addf6cf95e2c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因为Q为正交矩阵,所以|X|=1时,|Y|=1,当|Y|=1时,二次型的最大值为2.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OSPF缺省路由描述不正确的是()。

A.Stub区域的ABR会生成一条第三类LSA在区域内泛洪,用于通告一条缺省路由,指导此Stub区域内部路由器访问AS外部网络。

B.完全Stub区域的ABR阻塞了第三类LSA的传播,因此完全Stub区域内部路由器无法访问AS外部网络。

C.NSSA的ABR会自动生成一条第七类LSA在区域内泛洪,用于通告一条缺省路由,指导此NSSA内部路由器访问AS外部网络。

D.完全NSSA的ABR阻塞了第三类和第四类LSA,因此完全NSSA内部路由器无法访其它OSPF区域。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男,68岁。2个月前因妻生病住院出现焦虑不安、情绪低落、兴趣减退、失眠早醒,日渐变得反应迟钝,行动迟缓,料理家务能力也下降。妻子病愈出院已1个月,但患者病情不见好转,怀疑自己患了不治之症,且听见"医院"二字就感到紧张、恐惧、害怕。既往史阴性。入院查体:神清合作,生命体征正常,心肺未见异常,神经系统检查未见异常。ECG正常,EEG轻度异常,头颅MRI显示左侧基底核有一点状腔隙梗死灶。精神检查:未引出任何精神病性症状,有上述情绪障碍,计算力、记忆减退,但常识、抽象思维、理解判断力正常。

该患者精神状态最可能的诊断是()

A.抑郁症

B.焦虑症

C.疑病症

D.脑器质性精神障碍

E.应激相关障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