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属于体现基金信息披露实质性原则的是()。A.规范性原则 B.公平披露原则 C.易得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属于体现基金信息披露实质性原则的是()。

A.规范性原则

B.公平披露原则

C.易得性原则

D.易解性原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1/0be8bb914452ed6aeda5f3fd06e5254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图5“河南省图”和资料,回答下列问题。(每空2分,共22分)

资料:郑州市是我国最大的炼铝工业基地和重要的服装、食品、电子信息产业基地。近年来,以郑州市为中心,河南省300多个大、中、小城镇推行交通、金融、教育等的一体共享,强化产业联系,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打造中原城市群。

(1)郑州市的服装工业属于   导向(指向)型工业,电子信息产业属于    导向型工业。

(2)郑州市发展炼铝工业的优势区位条件有                               

(3)郑州和开封两城市经济联系不断加强,形成产业聚集区。这有利于在两城市聚集的产业                  

A.加强分工合作   B.共用基础设施    C.减少地域联系    D.提高产品价格

(4)中原城市群中各大城市的食品工业向小城镇转移导致          (选择填空)。

A.小城镇城市化加速                    B.大城市经济优势转变成资源优势

C.食品工业生产成本降低                D.小城镇就业机会增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