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编制程序,其功能是:内存中连续存放着16个二进制字节数,在原16个数的第4和第5个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请编制程序,其功能是:内存中连续存放着16个二进制字节数,在原16个数的第4和第5个数之间插入00H,在原16个数的第8和第9个数之间插入55H,在原16个数的第12和第13个数之间插入AAH,在原16个数的最后加入FFH。将按上述方法插入4个字节数后得到的20个字节数存入内存中。
例如: 内存中有: 10H,20H,30H,40H,50H,…,8FH(共16今字节)
结果为:10H,20H,30H,40H,00H,50H, …,8FH,FFH(共20个字节)
部分程序已给出,其中原始数据由过程LOAD从文件INPUT1.DA了中读入SOURCE开始的内存单元中。运算结果要求从 RESULT开始存放, 由过程SAVE保存到文件OUTPUT1.DAT中。
请填空BEGIN和END之间已经给出的源程序使其完整,需填空处已经用横线标出,每个空白一般只需一条指令,也可以填入功能相当的多条指令,或删去BEGIN和END之间原有的代码并自行编程来完成所要求的功能。
对程序必须进行汇编,并与IO.OBJ链接产生可执行文件,最终运行程序产生结果。调试中若发现整个程序中存在错误之处,请加以修改。
[试题程序]
EXTRNLOAD:FAR,SAVE:FAR
NEQU 16
STAC SEGMENT STACK
DB 128 DUP ()
STAC ENDS
DATA SEGMENT
SOURCE DB N DUP()
INDATA DB 0FFH,0AAH,55H,00H
RESULT DB N+4 DUP(0)
NAME0 DB ’INPUT1.DAT’,0
NAME1 DB ’OUTPUT1.DAT’,0
DATA ENDS
CODE SECMENT
ASSUME CS:CODE,DS:DATA,SS:STAC
START PROC FAR
PUSH DS
XOR AX,AX
PUSH AX
MOV AX,DATA
MOV DS,AX
EA DX,SOURCE ;数据区起始地址
EA SI,NANE0 ;原始数据文件名
OV CX,N ;字节数
ALL LOAD ;从’INPUT1.DAT’中读取数据
; ******** BEGIN ********
(1)
OV DI,0
OV CX,4
OV BX,4
CHAN: (2)
OV RESULT[GI],AH
(3)
NC DI
EC CX
ZINSER1
MP CHAN
INSER1:PUSH SI
MOV SI,BX
MOV AX,WORD PTR INDATA[SI-2]
MOV RESULT[DI], (4)
DEC BX
JZ (5)
MOV CX,04H
(6)
INC DI
JMP (7)
EXIT: POP SI
; ******** END *********
LEA DX,RESULT 结果数据区首址
LEA SI,NAME1 ;结果文件名
MOV CX,N+4;结果字节数
CALL SAVE 保存结果到文件
RET
START ENDP
CODE ENDS
END START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0/fefe07f11b3ffdb9331087a6eff4ca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人民警察被辞退后的法律后果有( )。

A.被辞退人员的所在单位应当及时收回其使用的枪支、警械、警用标志、工作证件和其他警用物品

B.同级政府人事部门和上一级公安机关对公安机关执行辞退制度的情况有权进行监督

C.被辞退后,即丧失人民警察身份

D.被辞退人虽在接到《辞退国家公务员通知书》或者接到维持原辞退决定的《国家公务员复核(申诉)决定通知书》的15日内办理公务交接手续和辞退手续,必要时,应当接受财务审计。对拒不办理公务交接手续、辞退手续和拒绝接受财务审计的,给予开除处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赵飞是某公司职员。1995年6月因公出国,从此失去音讯,至2000年6月,下落不明已达5年,公司准备申请人民法院宣告赵飞死亡,以便将其除名。赵飞的父母认为不能直接申请宣告赵飞死亡,而应该先申请宣告失踪,否则就不让申请。赵飞的妻子李悦不同意赵飞的父母的看法,不经赵飞的父母同意径直向人民法院申请宣告赵飞死亡。人民法院受理了赵飞妻子的申请,于2000年8月30日宣告赵飞死亡,其财产被分给李悦及赵飞的父母,李悦不久便嫁给本单位司机张某,不幸刚结婚两个月,张某因酒后驾车导致车毁人亡。2001年12月,赵飞突然回家。原来他出差到国外,被人骗走财物,又得了一场大病,经不住别人怂恿,用随身携带的公款与人合伙做起了生意,不想头笔买卖就赔了,不敢回家,遂到边境地区流浪了5年,因思家心切,终于回来了,回家后得知一切,大吃一惊,要与李悦复婚,李悦不同意,后来又要李悦和他父母归还他财产,李悦和父母也都不同意,赵飞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遂来到律师事务所咨询

问:

赵飞的妻子李悦不经赵飞父母允许,直接申请法院宣告赵飞死亡,对不对?法院宣告赵飞死亡的做法是否合法,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