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营气的生成、分布、功能是怎样的?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营气的生成、分布、功能是怎样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0/8051af981111f202ff6a40cd137a9d2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现代营养学者用“身体质量指数”来作为判断人的健康状况的指标. “身体质量指数”等于人的身体质量(千克)与身高(米)的平方的商.一个健康的人的“身体质量指数”在20~25之间,“身体质量指数”低于18,属于不健康的瘦;“身体质量指数”高于30,属于不健康的胖.

(1) 设某人的身体质量为m(千克),身高为h(米),求他的“身体质量指数” ;

(2) 小陈的身高为1.6米,身体质量是45千克,小陈的身体健康状况如何?

(3)计算一下你本人的“身体质量指数”(四舍五入到整数),你的身体健康状况如何?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图9甲是探究阻力对物体运动影响的实验,图9乙是探究动能大小与什么因素有关的实验。请回答下列问题:

(1)图甲实验表明:平面越光滑,小车运动距离越       。联想到在雨雪天驾驶汽车应适当              选填“增大”或“减小”)汽车之间的距离。

(2)图乙实验表明,钢球质量越大,动能越         。联想到高速公路的限速牌上同时标明“120”和“100”字样,        选填“大客车”或“小轿车”的限速应该是100km/h。

(3)由此看来,无论是保持车距还是限制车速,都是由于汽车具有        ,要保持原来的运动状态,刹车后不能立即停下来,所以要遵守交通规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