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公安秘书工作主要指公安秘书行政工作和公安对策研究工作。 (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公安秘书工作主要指公安秘书行政工作和公安对策研究工作。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0/626b93c644164f5122f8b6c22f798a2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胸导管由左、右腰干和肠干汇合而成。注入左静脉角,在注入之前还接纳左颈干,左锁骨下干和左支气管纵隔干。胸导管收集下半身和左上半身即全身3/4区域的淋巴。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算法多样化”是课程改革的创新之举,一改传统计算教学中算法单一的局面。但在教学实践中,却经常出现教师一味追求算法多样化的情形,对算法只求量上的“多”,学生展示同一思维层面的算法,教师一概叫好,并不管思维水平是否有提升,算法虽多,却没有适时优化,浪费了不少时间。这显示了计算教学中的何种弊病()

A.刻意追求情境创设,忽视“计算味”的体现

B.竭力索要算法多样化,忽略算法最优化

C.盲目看重计算结果,淡化基础训练

D.大搞题海战术,却不注重算理的理解和算法的掌握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