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两眼为+1.00DS/+1.50DC*50的规则散光眼,属于()。A.斜轴散光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两眼为+1.00DS/+1.50DC*50的规则散光眼,属于()。

A.斜轴散光

B.对称轴散光

C.顺例散光

D.反例散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0/4b251457e4a7dd370b046cc9b9e316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2解析:根据Windows 98的工作原理,所有的Windows应用程序都在同一个系统 VM中,每个DOS应用程序都分别在各自独立的MS DOS VM中。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机电工程项目的建设程序案例分析题:

1.背景

某市开发区的化工分区最近建成一座大型硫酸厂D,D厂原来生产规模不大,兼并了郊县工艺落后的E厂扩大了产能。该厂工艺先进,利用化工分区内炼油厂脱硫所得硫磺在燃烧炉中制取S02,改变了用黄铁矿经沸腾炉制取S02的传统方法,不仅减少了环境污染,还体现了循环经济的理念。从珍惜土地资源的剥用出发,该厂工艺流程采用了近十年来出现的由平摊改为竖向的布置。被兼并的E厂大部分装最迁至化工区,原土地改变用途。

D厂在立项时瞄准市场,可行性分析工作做得突出,正确把握工程建设程序的各个环节,建厂全过程依法依规.使预期的估计变为现实,投产后订单不断,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D厂建造中,需要测绘拆除搬迁E厂的有用设备和管线,使其复位正确可靠。由于工程总承包方深化设计符合实际,避免了许多工程实体间的干扰,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总承包方的项目经理是首批获取石化类建造师资格证的,他觉得建造师专业类别改为机电工程,从业的路子就更宽了。

2.问题

(1)上述D厂、E厂的建设属于什么性质?

(2)在工程建设中,遵循惜地原则,合理利用土地,对施工用地有什么影响?

(3)对可行性研究工作有什么要求?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哪些?

(4)在D厂建设中,为什么说深化设计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5)“机电工程”是否就是涵盖石化、冶炼、电力、机电安装四个专业领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