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银汞合金的描述正确的是()A.是一种特殊合金 B.主要成分是银合金粉和汞 C.充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银汞合金的描述正确的是()

A.是一种特殊合金

B.主要成分是银合金粉和汞

C.充填后耐热性良好

D.有一定细胞毒性

E.适用后牙窝洞充填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0/1bde63f3f1a3ab03e13303af0028864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解析: C项必须通过利润表才能反映出来,D项只有通过现金流量表才能反映出来。

试题推荐
题型:完形填空

选择恰当的短语完成句子(共10小题,每小题2分)。

took part in    let out    so that    applying for    look after

on your own    played a part in    get changed    come to     took place  

at the moment    after a while

小题1:About 400 students ___________________ the protest.

小题2:There were twenty other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 the job.

小题3:He turned up the radio _______________ everyone could hear the news.

小题4:The interview ________________ in a studio.

小题5: I’m studying medicine at a university ______________.

小题6:Sarah, hurry up. I’m afraid you have no time to _________________.

小题7: It’s pleasant to ___________________ on our childhood.

小题8:He __________________ the news that he would go abroad next week.

小题9:I’ve _________________ like living here.

小题10: Please finish all your homewor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美国国会削减社会福利费看来会损害穷人的利益,其实不会。因为社会福利预算的削减的同时,税收也削减。因此,每个人手中的钱将变得较多,而不是较少。以下哪项能动摇上述论证 Ⅰ.穷人正在发动起来,敦促国会提高社会福利预算。 Ⅱ.穷人本来几乎不纳税或者纳很少的税,因此,税收削减于他们无多受益。 Ⅲ.穷人因税收削减所得到的好处,补偿不了因福利费削减带来的损失。

A.仅仅Ⅰ。

B.仅仅Ⅱ。

C.仅仅Ⅲ。

D.仅仅Ⅱ和Ⅲ。

E.Ⅰ、Ⅱ和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