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每小题有A、B、C、D四个备选项,其中至少有一个符合题意)2008年W省A市人民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每小题有A、B、C、D四个备选项,其中至少有一个符合题意)

2008年W省A市人民政府为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根据国家政策,出台了相关管理规定,并开展了一系列的自查。一是针对拟开工建设的A市人民政府办公大楼的自查;二是针对A市人民政府招待所改建问题的自查;三是针对已出让土地使用权出让金交纳情况,开展全面检查;四是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的通知》(国发[2008]3号),全面推行节约集约用地管理。

《国务院关于加强土地调控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发[2006]31号)规定,( )应对A市行政区域内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执行情况负总责。

A.A市人民政府市领导成员

B.A市人民政府市长

C.A市国土资源局领导成员

D.A市国土资源局局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0/0a4ddc4efad5e4e0f3868bf7bc8ae7c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