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道口信号机的两个黄灯交替闪烁或稳定发光时,表示火车接近道口,应禁止车辆、行人通过。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当道口信号机的两个黄灯交替闪烁或稳定发光时,表示火车接近道口,应禁止车辆、行人通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9/6cd0a396b835b7230ff55a970db561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解答如下:根据《钢结构设计规范》表5.3.1,斜平面,l0=0.9l属b类截面,查规范附表C-2,φ=0.300由《钢结构设计规范》3.4.2条,强度折减系数η:η=0.6+0.0015λ=0.6+0.0015×152.7=0.829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如下图所示,初二(2)班物理活动小组成员在探究声音能否在固体、液体、气体、真空中传播时的一些场境。

(1)甲图说明声音在                    中能传播。

(2)乙图中的声音通过哪些介质传到耳朵里去的                        

(3)丙图中当向外不断地抽气时,闹钟的“嘀嘀声”在逐渐地减弱,说明声音在                        中不能传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