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在“答题”菜单下选择“演示文稿”命令,然后按照题目要求再打开相应的命令,完成下面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请在“答题”菜单下选择“演示文稿”命令,然后按照题目要求再打开相应的命令,完成下面的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注意:下面出现的所有文件都必须保存在考生文件夹[K:\K01\15010008]下。
打开考生文件夹下的演示文稿yswg.ppt,按照下列要求完成对此文稿的修饰并保存。

使用“CDESIGNN”模板修饰全文,设置放映方式为“观众自行浏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e277db911e77669866f6bb2830788a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麦芽水分下降至5%以下。(2)酶的变化:在干燥前期水分仍20%以上,麦温40℃以下时,麦芽中的酶继续水解淀粉等高分子物质:干燥后期,酶的作用趋于停止,每种酶的耐热性不同,使干麦芽中残留的酶...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