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注:“其他行业合计”为用电比重不超过2%的各行业的合计。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注:“其他行业合计”为用电比重不超过2%的各行业的合计。

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2008年上半年至2009年上半年,第二产业的增加值增长速度最快

B.工业内部各行业中,其他行业在用电构成中所占比例最大

C.2009年上半年,工业内部各行业增加值增长大都为负增长

D.三大产业中,第三产业在用电构成中所占的百分比最高,占主导地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d23510104ee70c3bc839584d241100e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宁静幽美(或:曲径通幽、自然惬意)小题1:妙在它不从正面着墨,而从侧面落笔,以“栀子花”的“闲”来反衬人们的“忙”,巧作对照,情趣盎然(或:运用拟人手法,形象地写出了蚕妇们去后庭中栀子花的闲适...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甲、乙两图为世界著名海峡的地理简图,读图回答。

(1)甲图是_________海峡,其东端有世界著名海港_________。乙图是________海峡。

(2)___图所示海峡往往风浪较小,因为该海峡位于__________带(气压带风带全称)。

(3)按经济水平划分,甲图所示海峡沿岸国家都属于__________国家;乙图所示海峡沿岸国家均属_______________国家。

(4)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原油进口量逐年增长,目前已超过年消费量的1/3。

①在甲、乙两图所示海峡中,对我国进口石油有重大影响的是______海峡。(填代号)

②除了石油进口外,该海域对我国的重要意义还表现在_________(多项选择,填字母)

A.对外贸易进出口商品的海上运输要道

B.我国远洋航线中最繁忙的东行航线的枢纽

C.通往南亚、东非、北非、南欧、西欧最短航程的必经之地

D.纺织品出口到美国的重要海运通道

③为了保障我国的石油供应,可采取的措施有_________(多项选择,填字母)

A.拓展石油进口渠道,分散风险

B.加强国际合作,保障海峡安全通航

C.大力开发国内油田,不再进口石油

D.节约能源,降低能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