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通用会计核算软件和专用会计核算软件的区别主要有哪些?(5 分)

题型:问答题

题目:

通用会计核算软件和专用会计核算软件的区别主要有哪些?(5 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ca125713725f98b4042fecefb5df28f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猜谜题,问答题
Read and answer. 你问我答,请根据图片内容写出所给句子的问句或答语。

 1. —Where did you go on holiday?  
    —                                          .  
     
2. —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 
    —                                          .  
     
3. —                                          ?    
    —Yes, I can.   

4.  —What did Lucy eat for lunc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5. —What's this in English?
    —                                             .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地一民用建筑中,占地面积2000m2,顶棚表面局部采用泡沫状塑料,现对其进行装修,装修涂料选用防火涂料。住宅隔墙间设防火墙,内部装修设有安全出口,疏散出口等,楼道内装有自动灭火系统。

《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GB 50222—1995)对地上建筑的水平疏散走道和安全出口的门厅使用的装修材料有一定的规定,下列正确的是( )。

A.顶棚装修材料应采用A级装修材料,其他部位应采用不低于B1级的装修材料

B.顶棚装修材料应采用B1级装修材料,其他部位应采用不低于B2级的装修材料

C.墙面装修材料应采用A级装修材料,其他部位应采用不低于B1级的装修材料

D.墙面装修材料应采用B1级装修材料,其他部位应采用不低于B2级的装修材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