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基金()是基金产品的募集者和基金的管理者,其最主要职责就是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负责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基金()是基金产品的募集者和基金的管理者,其最主要职责就是按照基金合同的约定,负责基金资产的投资运作,在风险控制的基础上为基金投资者争取最大的投资收益。

A.份额持有人

B.管理人

C.托管人

D.注册登记机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c9e6d78ee8814a2897d5a7e6b4a7839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运动素质身体形态机能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随着3G手机价格和资费的相继下调,电信运营商认为3G市场需要的就是能吸引用户的手机应用。为此,国内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等三大电信运营商均重金打造了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随着诺基亚、微软的相继介入,手机应用程序商店的争夺战已全面升级。从上述材料我们可以推测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是:

A.通信业竞争将更加激烈化

B.必然会导致垄断

C.将有更多的通信企业破产,不利于社会稳定

D.消费者将得到更多的实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