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100N的水平向左的力推动小车在水平面上运动,请画出推力的示意图.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用100N的水平向左的力推动小车在水平面上运动,请画出推力的示意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c546070375f9da4d2a9a1141224cef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A、氢氧化钠与氯化钙、氯化钠不能发生反应,混合时无明显现象;氢氧化钠与盐酸混合时因生成氯化钠溶于水而无明显现象;因此,氢氧化钠与三种溶液混合均无明显现象,故使用氢氧化钠不能鉴别三种溶液;故A不...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初三学生小然由于父母工作变动,经常转校。这次转校后,教她的有一位博学多才、风趣幽默、风度翩翩的男老师。小然对老师产生了爱慕之情,心想遇见这么好的老师不好好学习会对不起老师的,她在这位老师所教的科目上就狠下功夫,但是成绩并不见涨。小然见到这位老师就紧张,但又总是想见这位老师,最终陷入了不能自拔的地步,荒废了学业。

结合案例分析小然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