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he red socks ______ two dollars. [ ] 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he red socks ______ two dollars.

[ ]

A. is

B. are

C. has

D. hav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b3c07ade3b58f60e71da015ce12e8b7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元素的化学性质与其最外层电子数关系密切。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随机抽取的顾客群样本回答了一项市场调查中的问题。6个月之后,另一个随机抽取的顾客群样本回答了相同的问题,只是问题排列顺序调换了一下。两组样本对许多单个问题的回答方式有很大不同,这表明有时某个问题只因它前面的问题不同就会导致不同的回答。以上论述依据下面哪个假设

A.对问题的重新排序并没有使6个月前每个问题的前后顺序都发生改变。

B.回答市场调查问题的顾客6个月后通常记不住当初他们的回答。

C.第二次调查的目的就是为了发现问题的排列顺序是否很重要。

D.调查不包含顾客在一年中不同时间会给出不同回答的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