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张某与王某签订了一份借款合同,张某借给王某50万元。为保证王某履约,李某为王某提供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张某与王某签订了一份借款合同,张某借给王某50万元。为保证王某履约,李某为王某提供保证,但保证合同未约定保证担保的范围和保证的方式。为保险起见,张某还要求王某提供抵押,双方订立了抵押合同,约定以王某所有的房屋和汽车为抵押财产,并都办理了抵押登记。张某按合同提供借款后,将该债权转让给吴某,此转让未经保证人李某同意。其后王某将其债务全部转移给赵某承担,此转移经过吴某的同意,但未经保证人李某的同意。因赵某未能清偿到期债务,引起纠纷。

李某承担的保证责任属于( )。

A.一般保证

B.连带责任保证

C.定额保证

D.不定额保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a81f76dd2311fb8e8fd082c87f21e2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炔气瓶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市的市区北部有一段古城墙,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并划定古城墙内外各100m为保护区,只准绿化,不许建设,由园林绿化队管理。有一投资者看中这块风水宝地,以每年支付100万元的租金在离古城墙50m处投资建设五栋二层青瓦灰砖小别墅,在与绿化队签订了协议后,随即组织施工。此时,被该市城乡规划行政主管部门规划监督检查执法队发现,责令立即停工。 试分析:这个工程属于什么性质为什么应该如何处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托运人和货运代理人根据某船公司班轮船期表的ETD时间(9月10日)和EIR条款有关免费用箱时间(7天)的规定,于9月4日提取空箱,装货后于9月8日将集装箱货物送到该船公司指定的码头堆场。由于船舶晚到,9月12日才装完集装箱货物并开航。该船公司因此向托运人(货运代理人)收取滞箱费。你认为船公司( )。

A.应收取1天滞箱费

B.应收取2天滞箱费

C.应收取3天滞箱费

D.不应收取滞箱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