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543年,()发表《天体运行论》和维萨留斯发表《人体结构》,标志着近代科学革命拉开

题型:填空题

题目:

1543年,()发表《天体运行论》和维萨留斯发表《人体结构》,标志着近代科学革命拉开了序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9865253e6766e4109122860cf8ad5a2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D,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得驴皮者得阿胶市场。近年来,随着阿胶市场价格大幅上涨,资本不断进入阿胶业,阿胶原料驴皮供应异常紧张。山东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数亿元建立良种和养驴原料基地,形成“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并在“十二五”期间从海外直接进口驴皮,同时探索建立粗加工或屠宰场的必要性。这说明()

①市场发挥调节作用离不开市场价格信号的引导

②市场通过价格、供求、竞争的相互制约能最优配置资源

③市场机制推动生产经营管理创新,促进资源有效利用

④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可以有效地降低对资源的依赖程度

A.①③

B.①②

C.②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