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窗体上画一个名称为Command1的命令按钮,编写如下事件过程 Private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窗体上画一个名称为Command1的命令按钮,编写如下事件过程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
Dim a As String
a= 【11】
For i=1 To 5
Print Space(6-i);Mid $(a,6-i,2*i-1)
Next i
End Sub
程序运行后,单击命令按钮,要求窗体上显示的输出结果为
5
456
34567
2345678
123456789
请填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96b7d51512ffd0d2b2c435044d6a354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转折点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共10分)

材料一:1950年9月30日,周恩来代表我国政府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热爱和平,但为了保卫和平,从来不,也永远不害怕反抗侵略战争。中国人民决不能容忍外国的侵略,也不听任帝国主义对自己的邻人肆行侵略而置之不理。”

材料二:2005年3月温 * * * * 说:“近百年来,中国没有派过一兵一卒去占领任何国家的一寸土地,台湾问题纯属中国的内政,不容外国干涉。我们不希望,也不怕外国干涉。”

材料三:国民党元老于右任先生在病故前写了一首诗《望大陆》

葬我于高山之上兮,望我大陆;大陆不可见兮,只有痛哭!

葬我于高山之上兮,望我故乡;故乡不可见兮,永不能忘! ……          

⑴材料一中的“邻人”指谁?当时中国进行了一场什么战争?(4分)

⑵材料二中温 * * 的话说明我国奉行怎样的外交政策?在台湾问题上,中国政府的基本方针是什么?(4分)              

⑶材料三中的诗表达了台湾人民怎么样的心愿?(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