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阅读分析祖国宝岛——台湾岛有关信息资料,结合已掌握

题型:综合

题目:

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阅读分析祖国宝岛——台湾岛有关信息资料,结合已掌握的地理基础知识,回答:

(1)简述该岛东西两侧海水深度差异很大的原因。

(2)该岛西部是我国重要的热带经济作物产区,简述这一地区农业发展的有利自然条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8e487274070620cc7df32b27b58f2f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此题考查人力资本投资形式问题。 理由为:人力资本是通过人力资本投资形成的,人力资本投资是多方面的: 第一,有形支出,又称为直接支出、实际支出,主要投资形式包括教育支出、保健支出...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