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美国,证券投资基金一般被称为()。A.共同基金 B.单位信托基金 C.证券投资信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美国,证券投资基金一般被称为()。

A.共同基金

B.单位信托基金

C.证券投资信托基金

D.集合投资计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35ae0bd3ab3951b4d8877356d0c3b4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基牙牙周组织健康才能够支持经固位体传递至基牙上的桥体的[*]力,是固定义齿修复与否的主要根据。故答案为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我国是一个以燃煤为主的国家,在能源消费构成中煤炭占75%左右.据此完成9~11题.

小题1:大量燃烧煤炭,最容易产生的环境问题是(     )

A.臭氧层破坏

B.酸雨

C.光化学烟雾事件

D.水体污染小题2:近40年来,北京一些景点的汉白玉雕像被严重腐蚀,其主要原因是(     )

A.燃煤产生颗粒,作为凝结核使城市降雨增多

B.城市的气温比郊区高

C.产生的烟熏坏了汉白玉雕像

D.燃煤产生二氧化硫等有害物质,形成酸雨小题3:下列地区,酸雨最严重的是(     )

A.西北地区

B.青藏高原地区

C.沪宁杭地区

D.江汉平原地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