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远雾视时,双眼的雾视量应该是()。A、相同的 B、不同的 C、根据基础屈光状态而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远雾视时,双眼的雾视量应该是()。

A、相同的

B、不同的

C、根据基础屈光状态而定

D、定量正透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1c435fc93fa25d0f42accee4607728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情:镇长黄某负责某重点工程项目占地前期的拆迁和评估工作。黄某和村民李某勾结,由李某出面向某村租赁可能被占用的荒山20亩植树,以骗取补偿款。但村长不同意出租荒山。黄某打电话给村长施压,并安排李某给村长送去1万元现金后,村长才同意签订租赁合同。李某出资1万元购买小树苗5000棵,雇人种在荒山上。  副县长赵某带队前来开展拆迁、评估工作的验收。李某给赵某的父亲(原县民政局局长,已退休)送去1万元现金,请其帮忙说话。赵某得知父亲收钱后答应关照李某,令人将邻近山坡的树苗都算到李某名下。  后李某获得补偿款50万元,分给黄某30万元。黄某认为自己应分得40万元,二人发生争执,李某无奈又给黄某10万元。  李某非常恼火,回家与妻子陈某诉说。陈某说:“这种人太贪心,咱可把钱偷回来。”李某深夜到黄家伺机作案,但未能发现机会,便将黄某的汽车玻璃(价值1万元)砸坏。  黄某认定是李某作案,决意报复李某,深夜对其租赁的山坡放火(李某住在山坡上)。  树苗刚起火时,被路过的村民邢某发现。邢某明知法律规定发现火情时,任何人都有报警的义务,但因与李某素有矛盾,便悄然离去。  大火烧毁山坡上的全部树苗,烧伤了李某,并延烧至村民范某家。范某被火势惊醒逃至屋外,想起卧室有5000元现金,即返身取钱,被烧断的房梁砸死。  问题:

对赵某父亲收受1万元一节,对赵某父亲及赵某应如何定罪?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