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脑血栓形成患者出现闭锁综合征时常见于哪部位的动脉阻塞()A.颈动脉 B.大脑中动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脑血栓形成患者出现闭锁综合征时常见于哪部位的动脉阻塞()

A.颈动脉

B.大脑中动脉

C.大脑前动脉

D.大脑后动脉

E.椎-基底动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8/124e4bb47646e8e410536615f75357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本题注意审题是政府应采取的措施是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打击网上交易中的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全国人大行使立法权。政府不能要求银行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故①④项错误。本题选A项。点评:本...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倾角为θ的斜面上只有AB段粗糙,其余部分都光滑,AB段长为3L.有若干个相同的小方块沿斜面靠在一起,但不粘接,总长为L.将它们由静止释放,释放时下端距A为2L.当下端运动到A下面距A为L/2时物块运动的速度达到最大.(单独研究一个小方块时可将其视为质点)

① 求物块与粗糙斜面的动摩擦因数;

② 求物块停止时的位置;

③ 要使所有物块都能通过B点,由静止释放时物块下端距A点至少要多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