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国是在欧洲列强的野蛮侵略中步入近代的。中国人民为此进行了不懈的抗争和探索,最终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中国是在欧洲列强的野蛮侵略中步入近代的。中国人民为此进行了不懈的抗争和探索,最终在中 * * 党的领导下,取得了革命的胜利。

请将下列事件前的字母符号填到相应的表格空白处。

A.北伐战争  B.鸦片战争  C.抗日战争  D.辛亥革命  E.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7/f326f9a6972a7b0aff22694c8408a7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无代价抵偿进口货物如与原进口的货物在品名、数量、价值及贸易性质等方面完全一致的,可以在原进口货物已经退运出境的条件下,免领有关进口许可证件并免税放行。如原进口货物未退运出境或无...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新世纪连续出台的四个中央“1号文件”的主题,表现出中央对解决“三农”问题越来越清晰的思路。着眼点从增加农民收入上升到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中央文件主题的变化表明

[ ]

①人们对事物的认识是一个深化发展的过程

②人们对事物的真理性认识是由不正确到正确的过程

③人的实践活动是历史的发展着的

④人的意识活动具有目的性和计划性

A.①③④

B.③④

C.①②

D.①②④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传感器是把非电学量(如速度、温度、压力等)的变化转换成电学量的变化的一种元件,在自动控制中有着相当广泛的应用.有一种测量人的体重的电子秤,其测量部分的原理图如图中的虚线框所示,它主要由压力传感器R(电阻值会随所受压力大小发生变化的可变电阻)、显示体重大小的仪表A(实质是理想的电流表)组成.压力传感器表面能承受的最大压强为1×107Pa,且已知压力传感器R的电阻与所受压力的关系如下表所示.设踏板和压杆的质量可以忽略不计,接通电源后,压力传感器两端的电压恒为4.8V,取g=10m/s2.请回答:

压力F/N0250500750100012501500
电阻R/Ω300270240210180150120
(1)该秤零起点(即踏板空载时)的刻度线应标在电流表刻度盘______A处.

(2)如果某人站在该秤踏板上,电流表刻度盘的示数为20mA,则此人的体重是______kg.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市拟建一个多层住宅居住小区,南北分别是城市主次干道,西侧有110kV的高压走廊,东为居住用地,北边有空地。总用地21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为29.4×104m2。示意图中除居住组团外,尚需布置的小区公共建筑有:

小学一所、托幼两所(一所8个班、一所6个班)、工业企业办公楼一栋以及小区变电站。

请你在小区内留有的六块空地上中选择合适地块,布置上述五项设施。(用文字叙述某块地布置某项目即可)

六个地块面积:1#,0.64公顷;2#,0.15公顷;3#,0.2公顷;4#,0.45公顷;5#,0.3公顷;6#,1.2公顷。

某小区规划示意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