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选择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应用方案时,应遵循的原则是()。A.采用技术上合理、适用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选择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应用方案时,应遵循的原则是()。

A.采用技术上合理、适用的方案

B.采用经济上合理的方案

C.采用技术上先进、可靠的方案

D.采用尖端技术方案

E.采用高科技方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7/f21c7c84aae7bc294027b803955671d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接收制动指令 2、根据列车当前状态(电制动现状、载荷压力、列车速度)计算得出当前所需的制动力。 3、选择列车制动方式,电制动还是空气制动。 4、制动信息反馈与制动力调整。 5、通过MMI可了解EB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相关内容识记。

(1)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爱这土地》)

(2)冰心,原名____________,中国20世纪著名的小说家、散文家、诗人和翻译家。《繁星》、《春水》这两本诗集的主题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状物记叙文的特点即以_________和_________为基本表达方式,描写时抓住事物的某些特征或____________,或________________。

(4)童话是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来间接反映现实生活,表现儿童思想情感的一种儿童文学样式。童话从体裁上看,可分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童话剧;从人物形象看,可分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拟人体童话。童话的特点是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而_________是童话的根本特征。

(5)《地毯下的尘土》选自《美德书》这本书展现给我们的是人类本性中永久不变的最基本的十大美德,分别是:同情、自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诚实、信仰、忠诚。

(6)鲁迅(1881~1936),原名_________,字豫才,文学家、思想家、革命家,主要作品有小说集__________、_____________,散文集,杂文集、__________,在他去世后,上海亿万市民为他痛哭,并打出___________的牌子,以示敬仰。

(7)安徒生是丹麦19世纪著名童话作家,世界文学童话创始人。《安徒生童话集》中的优秀篇目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

(8)罗曼·罗兰,法国作家,其作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合称为《巨人三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