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京都议定书》要求发达国家限制CO2等温室气体的排放量,以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京都议定书》要求发达国家限制CO2等温室气体的排放量,以控制日趋严重的温室效应。试回答下列问题:

(1)绿色植物通过_________作用吸收CO2,又通过_________作用将CO2排放到大气中。

(2)科学家采用组合转化技术,将CO2和H2以一定比例混合在特定的条件下发生反应,生成水和另外一种化工原料。写出此物质的化学式: 2CO2+6H2=            +4H2O

(3)为了缓解大气中的CO2含量的增加,以下建议可行的是_________(填字母)。

A.开发太阳能、水能、风能、地热能等新型能源

B.禁止使用煤、石油、天然气等矿物燃料

C.大量植树造林,禁止乱砍滥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7/e44c2752be4f6f6973f16c352206df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发育成熟的种子,在适宜的环境条件下开始萌发,种子在萌发过程中所进行的一系列复杂的生命活动,只有种子不断地进行呼吸,得到能量,才能保证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储存在种子内的有机物开始分解,释放能量,并产...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