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柔版的印刷方式属于:()A、直接印刷 B、拓印 C、间接印刷 D、特种印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柔版的印刷方式属于:()

A、直接印刷

B、拓印

C、间接印刷

D、特种印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7/7c9f61c647e33f412cae3e4d6cb522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解析:选项A,使用寿命不确定的无形资产会计上不计提摊销,但税法规定会按一定方法进行摊销,会形成暂时性差异;选项B,企业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在发生实质性损失之前税法不承认,因此不允许税...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两首唐诗,然后回答问题。

采莲曲                         采莲曲

崔国甫                         刘方平

玉溆花争发,金塘水乱流。       落日清江里,荆歌艳楚腰。

相逢畏相失,并著木兰舟。       采莲从小惯,十五即乘潮。

注:溆,水塘边。

(1)这两首诗都是写“采莲”,所写情景并不相同,请简要说明它们的不同之处。

答:                                                                                   

(2)分别从“畏”和“艳”字入手,简要分析两诗刻画人物形象的特点。

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