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右图1是我国某省年降水量分布图,图2是该省某地区甲河水系示意图。读图,回答23~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右图1是我国某省年降水量分布图,图2是该省某地区甲河水系示意图。读图,回答23~25题:

小题1:甲河被该地区誉为“母亲河”,它: 

A.属于流入北冰洋的外流河

B.由半湿润地区流入半干旱地区

C.在山麓冲积扇处地下水补给河流

D.河流补给主要来源于大气降水小题2:甲河下游地区是开发历史悠久的耕作区,当前限制其农业发展的突出因素是

A.土壤

B.地形

C.水源

D.热量小题3:图中①点表示当前甲河流域农业产值比重。为缓解当地的生态危机,拟调整该地区的农业产业结构,其中合理的规划方案是:   

A.②

B.③

C.④

D.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7/53697f696159ffa6e3b2bd8a05d5b5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在传声器位置,作为计数声压级或每一个测量频带内测得的背景噪声(包括传声器处的风噪声),至少应低于被测机没器声级或频带声级3dB(最好能低于10dB)。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