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居住区、居住小区的树木,由物业管理单位种植和管理维护的,归国家所有。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居住区、居住小区的树木,由物业管理单位种植和管理维护的,归国家所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7/499ed2125cab37bcd7d99c4c7f9f27c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中央自然博物馆筹备处,古生物、植物、动物、人类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为了测定硫酸铜晶体(CuSO4·xH2O)中的x值,将硫酸铜晶体放在坩埚中加热,直至不含结晶水,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CuSO4·xH2OCuSO4 + xH2O

回答下列问题:

(1)实验中所需的仪器除研钵、三脚架、泥三角、干燥器、坩埚之外,还需要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等仪器。

(2)某学生测得的实验数据为

根据实验数据,4g硫酸铜晶体中含结晶水________g,由此计算出CuSO4·xH2O中x的值约为________(取整数)。

(3)精确实验测得硫酸铜晶体的化学式为CuSO4·5H2O,那么实验产生的误差可能是下列情况中的

________造成的(用编号表示)。

(A)加热前坩埚不干燥

(B)加热时晶体有少量溅出坩埚

(C)加热时蓝色未完全变白

(D)加热后坩埚未放入干燥器中冷却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五)丁注册会计师负责对F公司2×10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在了解F公司内部控制时,遇到下列事项,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在对被审计单位的控制活动的了解中,丁注册会计师注意到以下控制活动,其中属于实物控制活动的是( )。

A.对访问计算机程序和数据文件进行授权

B.出于特定原因,同意对某个不符合一般信用条件的客户赊销商品

C.分析评价实际业绩与预算的差异

D.将交易授权、交易记录以及资产保管等职责分配给不同员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