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体育课上,同学们在完成400米跑后,会出现( ) A.呼吸频率增加,呼吸深度变浅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体育课上,同学们在完成400米跑后,会出现(  )

A.呼吸频率增加,呼吸深度变浅

B.呼吸频率和呼吸深度都增加

C.呼吸频率不变,呼吸深度增加

D.呼吸频率和呼吸深度都不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7/404e954445a32e04932b785d20ab92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而不是应纳税所得额的12%。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

A.第二航站楼交付使用后,设备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旅客过安检通道的时间,将从目前的10分钟缩短至1分钟,缩短了10倍。

B.我国的文化遗产是我们走向未来的坚实根基,我们应当永远保持对古代文明成果的尊重和珍惜,以及祖先的缅怀和感恩。

C.李密的所作所为尽管不能完全让晋武帝满意,但作为那个时代的名士,他的请求最终也得到了朝廷的支持,他终于得以终养祖母。

D.社区服务中心为孩子们准备了跳绳、羽毛球、拼图、棋类、卡拉OK等19项体育活动,并将20万元活动经费发放到各社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