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法币100元在1937年可以买两头黄牛,到1947年却只能买到一个煤球,导致这种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法币100元在1937年可以买两头黄牛,到1947年却只能买到一个煤球,导致这种现象出现的主要原因是 [ ]

A.美国商品的涌入

B.国民政府的恶性通货膨胀政策

C.繁重的捐税负担

D.《中美友好通商航海条约》签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eaabe910a4859b9cae3d01f7be5a8a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压强;MPa;0.02MPa;0.2MPa;(2)把指针调零;0~2.5N;乙题目分析:(1)图1所示的仪表上面标有“MPa”字样,表明它的单位是MPa,是测量压强的仪表;表盘上0~0.2MPa之间有10个小格,故其分度值为0.02MPa...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材料一   2011年上半年,长江中下游流域持续干旱,洞庭湖、鄱阳湖水面面积锐减,流域内居民生活用水和生产用水出现危机。为了缓解旱情,胡 * * * * 亲临现场指导抗旱工作,各省投入数亿元,积极采取人工降雨、抗旱水源工程建设和节水灌溉等措施,来解决人畜饮水和基本农田抗旱用水。

材料二  下图--长江流域旱情。

(1)长江发源于__________山脉,以东注入__________海。

(2)写出图中字母表示的湖泊和水利枢纽的名称:A___________湖,B__________水利枢纽。

(3)长江中下游地区地处我国__________带(温度带)、__________区(干湿地区)。

(4)长江中下游地区属于我国东部地区,______________气候显著。

(5)降水的异常偏少,使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河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从水量、水位两方面回答)

(6)长江中下游地区素有“鱼米之乡”的美誉,想一想这场持续干旱会对该地区农业生产带来哪些危害?

(7)请你为该地区科学抗旱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至少说出两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