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50岁,1周前在田间劳作时被狗咬伤手部,当时进行了伤口的冲洗和包扎,曾感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患者,男性,50岁,1周前在田间劳作时被狗咬伤手部,当时进行了伤口的冲洗和包扎,曾感头痛、疲倦,未予特别处理,患者逐渐出现恐水、怕风,并发生发作性咽肌痉挛和呼吸困难,偶有全身肌肉发作性抽搐入院,查体:神清,T40℃,P100次/分,R24次/分,BP160/100mmHg,瞳孔散大,对光反应迟钝。诊断为“狂犬病”入院。 请写出:

该患者的诊断依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b9fd0c71192f104c3ea3f05e1f3e129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D小题2:A小题3:B小题4:D题目分析:小题1:词义推测。根据第一段中which is designed to encourage anyone to pick up a book and read with their children at any time of the day.可...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A 《楚辞》收集战国时代屈原、宋玉和汉代贾谊等人的诗赋,西汉刘向辑,东汉王逸作章句。这些诗歌运用楚地的诗歌形式、方言声韵,描写楚地风土人情,具有浓厚的地方色彩。

B 杜甫,字子美,河南巩人。生当开元盛世与安史之乱之间,后半生颠沛流离,历尽磨难。他的诗广泛反映了这一时期的社会生活,被称为“诗史”。

C 温庭筠,字飞卿,才思敏捷。能词,词风秾艳,词藻华丽,为花间词人之鼻祖,对晚唐五代词和宋词影响很大。诗与李商隐其名,时称“温李”。

D 白居易的诗歌通俗易懂、流畅自然,著名的《新乐府》《秦中吟》《长恨歌》《琵琶行》等形象鲜明,情节连贯,语言优美,反映了人民疾苦,揭露了社会黑暗,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