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因素中,可引起肥胖症的有()A.遗传因素 B.高热量、高脂饮食 C.体力活动少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因素中,可引起肥胖症的有()

A.遗传因素

B.高热量、高脂饮食

C.体力活动少

D.心身问题

E.糖皮质激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b7714adcab723a8e35cad53e7b7e0fc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毕业歌》。(2)聂耳;《义勇军进行曲》、《前进歌》、《大路歌》等。(3)抗日战争时期。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熟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A.老张今年65 岁,短小精悍,思维敏捷,干起活来一点也不比年轻人差。

B.这种首饰的款式非常新颖、时尚,一经推出,不少爱美的女士慷慨解囊抢购。

C.当中国女排捧回冠军奖杯时,举国弹冠相庆,无不佩服陈忠和教练的坚韧和勇气。  

D.他三天两头到厂长办公室磨洋工,希望厂里解决职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