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HO建议男性腰围>94cm,女性>80cm为肥胖。

题型:判断题

题目:

WHO建议男性腰围>94cm,女性>80cm为肥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b399d6ebbbed2123aa6f2bc96a3dd7d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教育部
为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我校拟增设秘书专业(本科),2002年秋季开始招生。
秘书是各级领导的参谋和助手。随着建设事业的发展,社会对秘书的要求越来越多,据了解,仅本省县以上党政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现在所需秘书人员,就在××××人以上。目前各级机关的秘书,基本上是用师傅带徒弟的传统方式带出来的,没有受过系统的、严格的秘书专业教育和训练,专业素质不能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开设秘书专业,培养高层次的秘书人才,刻不容缓,具有战略意义。
为筹建文秘专业,我校已成立了筹备小组,成立了秘书学教研室。现有秘书专业教师18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6人、讲师18人。近两年还自编了一部分教材,分别与××、××等机构联合举办过多期秘书人员培训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依靠现有的师资力量,有把握办好秘书专业。
我们设想,秘书专业本科,学制四年,以培养县以上党政机关和企业事业单位秘书工作人员为目标。明年开始招生,每年招40—50人,到2005年,在校学生160—200人。
请从速批复。
抄送:教务处。
1.《普通高等学校增设本科专业申请表》一份
2.《××大学秘书专业(本科)教学计划》一份
3.《××大学秘书专业现有教师情况表》一份
××大学(公章)
2003年3月5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