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绕在卷轴上的光导纤维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绕在卷轴上的光导纤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afd60ddd4dc4c18b567781c5090c720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C小题2:A小题3:D小题4:B题目分析:这篇文章介绍了一种方便有视力问题的人阅读。还有它的功能和缺点。小题1:细节题:从第一段的句子:No other people but the blind and visually-impaired with 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患者,男,35岁,发现左上腹包块1年余,高热、全身骨关节痛7天。查体:脾大脐下4cm。m象:Hb125g/L,WBC3.21×109/L。分类:晚幼粒0.11,中幼粒0.09,早幼粒0.03,血小板36×109/L,骨髓象:原粒0.34,早幼粒0.21,杆状0.11,分叶0.06,嗜酸粒细胞0.07,嗜碱粒细胞0.02,中性粒细胞碱性磷酸酶活性轻度增高,此病人诊断()

A.肝硬化合并腹腔感染

B.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急性变

C.脾功能亢进

D.类白血病反应

E.急性粒细胞白血病

查看答案
题型:综合

阅读材料一及下图,完成下列各题。

材料一:2011年3月11日,日本仙台以东180千米海域发生了里氏9.0级特大地震,此次特大地震还引发了海啸,日本仙台等沿海市县严重受灾。

(1)仙台东临_____洋。它位于日本最大的岛屿 ______岛。日本最高的山___________山也位于该岛。

(2)日本多地震的原因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此次地震引发的海啸冲毁了许多工厂,日本工业遭受重创。试从日本工业分布的角度,分析日本工业遭受重创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读图,分析日本的地理位置:从纬度位置看,日本地处地球五带中的________ 带。从海陆位置看,日本是__________国 。

(5)以下关于日本的说法正确的是(       )(双选题,两个正确选项)

A.日本是一个物产丰富的国家

B.日本传统服饰是和服

C.日本是多民族国家

D.日本地形以山地丘陵为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