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设项目工程设计管理的目的之一是安全可靠性。对其控制的内容包括()。A.建设规模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建设项目工程设计管理的目的之一是安全可靠性。对其控制的内容包括()。

A.建设规模

B.设备设施使用上的有效性

C.结构上保证强度、刚度和稳定性

D.使用功能和美观效果

E.防灾抗灾级别、标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aaeaf3c56631742300158ba7ec3b460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关键成功因素 或 CSF解析: 在大多数企业中,通常由3~6个决定企业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一般称为企业经营的关键成功因素。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美国著名政治学家亨廷顿把人类文明的交流划分为三个时期:1500年以前称为遭遇时期,1500-19世纪末称为冲击时期,而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则是相互作用时期。

现代世界的南北分裂、贫富悬殊,其历史根源可追溯到大约公元1500年之后的几个世纪。在这几个世纪,西方探险家和资产阶级奔走于世界各地,把相互隔绝的区域紧密联系在一起,逐渐形成了一个世界性的市场。世界市场的形成,既有积极的作用,也有消极的影响,特别是对于亚非拉国家而言,正如一个埃及记者所说:已经陷入了重围……。

请回答:(1)概括出导致1500年以前“文明遭遇”的主要历史事件。(2分)它对人类文明的交流有何重要影响?(4分)

(2)根据材料和所学知识分析促进世界市场形成的主要因素有哪些?(8分)

(3)在世界市场的形成过程中,“陷入了重围”的亚洲国家在19世纪作出了不同的反应,说说中国由此产生的反应是什么?(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