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重度脱水的临床特点是() A.精神极度萎靡 B.眼窝及前囟深陷、闭眼不合 C.心音低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重度脱水的临床特点是()

A.精神极度萎靡

B.眼窝及前囟深陷、闭眼不合

C.心音低钝,血压下降,四肢厥冷

D.哭无泪、无尿

E.以上都不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a9759f77dbedfa3f908bacb73f3cf84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考点:专题:阿伏伽德罗常数的应用专题.分析:阿伏伽德罗常数等于摩尔质量与分子质量之比.对于液体和固体,阿伏伽德罗常数近似等于体积与分子体积之比.体积等于质量与密度之比.解答:解:阿伏伽德罗常...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赵某因共同盗窃犯罪被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人民法院量刑时考虑到赵某有积极退赃和检举他人犯罪的情节,决定宣告缓刑3年。缓刑考验期满之后不久,司法机关查获赵某在缓刑考验期内又曾盗窃价值约5000余元的财物。对赵某应当如何处理( )

A.不撤销原判宣告的缓刑,以盗窃罪从重处罚

B.不撤销原判宣告的缓刑,以累犯从重处罚

C.撤销原判宣告的缓刑,前罪与后罪数罪并罚

D.撤销原判宣告的缓刑,以累犯从重处罚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爱情赐予万事万物的魅力,其实决不应该是人生的短暂现象,这一道______的生命的光芒,不应该仅仅照耀着探求和______时期,这个时期其实应该相当于一天的黎明,黎明虽然可爱,美丽,但在______的白天,那光和热却比黎明时分更大更多。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绚缦 羡慕 联翩而至

B.绚美 渴望 川流不息

C.绚丽 殷切 接二连三

D.绚烂 渴慕 接踵而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