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ab,cd为两根相距4m的平行金属导轨,水平放置在竖直向下的匀强磁场中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如图所示,ab,cd为两根相距4m的平行金属导轨,水平放置在竖直向下的匀强磁场中,通以5A的电流,MN棒沿导轨作匀速运动,已知棒受到的阻力为40N,求匀强磁场的磁感强度的大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a75c996cdb840bef5b8b0913a6fbc9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扁鹊的医学知识十分丰富,名闻天下。为了给百姓治病,他长期游历在民间行医。他每到一个地方,总是注意了解当地的风俗习惯和多发病、常见病。据记载,他路过赵国时作"带下病"医(妇产科医生),路过周国时作耳目痹医(五官科医生),后来到秦国又为小儿医(小儿科医生)。为了方便群众,他什么病都看,随当地风俗而变,走到哪里,就满足那里人民的需要,深受百姓的欢迎。这种"随俗为变"反映的医德思想是()

A.仁爱救人

B.妙手回春

C.清正廉洁

D.不为名利

E.谨慎认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