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设备的账面价值为8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5000元,按年数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设备的账面价值为80000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预计净残值为5000元,按年数总和法计提折旧,该设备在第三年应计提的折旧额为______元。

A.15000

B.30000

C.10000

D.50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772cd2454526078e99f9863600f2b34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活动与休息:心绞痛发作时立即停止活动,协助患者采取舒适的体位,解开衣领。(2)心理护理:安慰患者,解除紧张不安情绪,以减少心肌耗氧量。(3)必要时给予氧气吸入。(4)疼痛的观察:评估疼痛的部位...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一个学习小组的同学在对当地栽培作物种类进行调查时,发现有的地方种植了转基因抗除草剂玉米,这种玉米在喷洒除草剂的环境中生长良好,杂草被除草剂杀死,玉米还能正常生长,给农民节省了很大的人力和物力。跟踪调查还发现,这种转基因玉米除直接食用外,还被加工成食品摆在超市的货架上。请回答下列问题。

(1)一部分同学认为,这种转基因玉米不会对当地的生物多样性构成威胁。如果你同意这种观点,请列举出三条理由:①____;②____;③____。

(2)用转基因玉米加工的食品被摆在超市货架上,生产厂商根据我国的有关规定,对产品进行转基因生物标注,这样做是为了保护______。在有关标识中,应标注“______”或“______”。如果该产品中已不再含有或检测不出转基因成分,应标注为“本产品为______加工制成,但本品中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材料分析题

 2009年1月8日,首届“建设创新型国家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党和国家领导人,省市县镇及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创新型国家发展宏图。

(1)请你探究:请你探究一下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理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请你谋略:请你为我国创新型国家的建设出几个金点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