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方框中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fix be teach listen lie

题型:听力题

题目:

用方框中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fix  be  teach  listen  lie
1. There ______ an important meeting at 2.00 this afternoon. Don’t forget to remind me of it then.
2. The teacher _____________ some pictures on the wall just now. 
3. Miss Zhang _______________ us English since we came to this school three years ago.
4. --- I knocked on your door so long.
---Oh, sorry. I didn’t hear you. I ________________ to rock and roll.
5. The boy who ___________________ on the grass at the moment is my brother.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6c79630c8c8a462677c4dfb108cd7a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现代考古证实,玉米来源于5000多年前墨西哥的一种野生黍类,这种野生黍类经过人们数千年的培育,发展成为今天数百个品种的玉米,使玉米成为世界上重要的粮食和经济作物。请回答下列问题:

育种工作者通过研究发现玉米植株的性别受位于非同源染色体上的两对基因控制,其性别和基因型的对应关系如下表:

①育种工作者选用基因型为aabb的植株作为亲本之一与另一亲本进行杂交,子代中正常株:

雄株:雌株=1:1:2,则另一亲本的基因型为()。

②现有一基因型为AaBb的正常株,育种工作者为尽快获得正常株、雌株、雄株三种表现型的纯合子。首先采用()法获得单倍体幼苗,然后用()处理幼苗,经培育即可获得所需的纯合子植株。

③玉米的雄株和雌株在育种中有重要的应用价值,在杂交育种时可免除雌雄同株必须人工去雄的麻烦。若用上述单倍体育种获得的雄株和雌株为亲本,使其杂交后代都是正常株,则符合育种要求的亲本的基因型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