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照片《民国奇观:拎着麻袋领工资》反映了近代某一时期工人领工资的情景,下列对这一情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照片《民国奇观:拎着麻袋领工资》反映了近代某一时期工人领工资的情景,下列对这一情景的解释不准确的是

[ ]

A.照片应拍摄于20世纪40年代后期

B.照片反映了国民经济建设运动的成就

C.恶性通货膨胀政策造成了这一奇观

D.照片真实反映了当时严峻的经济状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612c3602dfc13b7656d3c39f2dfb0e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题目分析:重力的作用点对形状规则的物体来说在其中心.从力的作用点起沿力的方向,即竖直向下的方向,画一条带箭头的线段.如上图:点评:要解答本题需掌握:①重力的示意图的画法,即从力的作用点起,沿力的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读表,完成1~3题。

1、该年四城市的人口自然增长率,由低到高排列的是[ ]

A、①②③④

B、④②③①

C、①③②④

D、④③②①

2、关于城市④人口迁移对其产生影响的叙述,正确的是[ ]

A、必然导致该城人口老龄化

B、有利于该城发展劳动密集型工业

C、必然加剧该城的环境污染

D、可以缓解该城用地紧张的状况

3、表中某城市人口自然增长率最低,下列原因中最不可能的是[ ]

A、地区政策

B、晚婚习俗

C、优美的环境

D、文化观念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研究机构R&D经费支出(2000—2009年)图

2009年全国研究机构R&D经费995.9亿元,是2000年的3.9倍,年平均增长16.2%。按活动类型分,基础研究经费110.6亿元,占11.1%;应用研究经费350.9亿元,占35.2%;试验发展经费534.4亿元,占53.7%。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试验发展经费分别是2000年的4.4倍、5.3倍和3.2倍。

按经费来源分,政府资金849.5亿元,占85.3%;企业资金29.8亿元,占3.0%;国外资金4.2亿元,占0.4%;其他资金112.4亿元,占11.3%。

按东、中、西部地区分,东部地区R&D经费606.6亿元,占60.9%;中部地区146.5亿元,占14.7%;西部地区242.8亿元,占24.4%(分地区情况详见下表)。

2009年,我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按R&D经费从小到大排序正确的是()。

A.吉林—河南—湖南

B.四川—上海—广东

C.浙江—河北—辽宁

D.广西—陕西—江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