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46年11月,中美签订《友好通商航海条约》,“缔约此方对缔约彼方之任何种植物

题型:选择题

题目:

1946年11月,中美签订《友好通商航海条约》,“缔约此方对缔约彼方之任何种植物,出产物或制造品之输入、销售、分配或使用,或对输往缔约彼方之任何物品之输出,不得加以任何禁止或限制。”此条约的影响是  [ ]

A.加强了中美经济交流

B.给中国民族工商业以致命打击

C.条约中,中美地位平等,有利于中国民族工业发展

D.有利于提高中国国际地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6/3c9ac62c9e0d1f7df71d6f4fc4dea17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通过分析知道呼气时,呼吸肌(肋间外肌和膈肌)收缩,胸腔容积扩大,引起肺扩张,使肺内气体压力减小,气体就进入肺.所以当你慢慢吸气的时候,体内的胸腔容积、肺以及肺内的气体压力发生的变化是:胸腔容积扩大...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文段,回答问题。

牵牛花

  不管我的两间住室多么狭小,我还是喜欢在室内硬挤上几盆花本。只要我的眼睛接触一点儿青葱碧绿的草木,精神就会为之一爽。不过,我养了多年山茶.白兰之类也算有名的花木,大多不成功;因为在我偶尔离家十天半月之后,回来时便多已枯萎不堪了。

  无意中种上了牵牛花,当然不把它当作一回事。可是它却一蔓繁花,满窗浓绿。一株牵牛一天可开花十几二十朵,一开就是几个月,天天如此,从不爽约。种养之法也简单不过,只要天天早晚不忘浇足两次清水就行了。它取之于人和自然的是这样少,而它报答人和自然界的地是这样多,这不禁使我以它产生了一种尊敬之情。

  牵牛花的确没有特别娇艳的姿色,但它的花形花色,都开朗明净,朴素大方,竟是别有一番风致。尤其是那白色的牵牛花,它的外形与心地都同样是那么的纯洁无瑕。

  牵牛花总是迎着黎明开放,而在黄昏前萎谢。生命诚然短矣,但它却与光明同在。它为迎接光明而生,为送走黑暗而死。

  但是,我发现有不少牵牛花的枯蔓以至主蔓,一经下垂几天之后就一定枯萎而死,决无例外。原来,它们都只能向阳.飞快地生长,万一它们因为没有附着之处而下垂时,几天后说一定自行枯萎。

  我真的敬重起牵牛花来了,加为,它使我凛然地感到恐惧:啊,原来下垂就是倒退,倒退就是死亡呀!

1.作者在第一段中写养山茶.白兰不成功的经历有什么用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文中写“我“对牵牛花的感情变化过程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牵牛花的生长告诉人们一个基本规律,这个规律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4.说说作者由牵牛花身上感悟出的人生意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