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后张法中,预应力筋、锚具与张拉设备如何配套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后张法中,预应力筋、锚具与张拉设备如何配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5/efd76ff77d0e8ae019d4d0e36c83af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小孙是一位在校的大学生,从未进行过炒股等投资活动,最近看到了股票市场的投资价值,也准备开户进行股票投资,之前先就相关问题咨询了理财规划师。

从股票投资的风险来分析,如果是因为上市公司股东与管理者的委托一代理关系而产生了管理者行为对股东利益造成损害的风险,属于()。

A.系统性风险

B.经营风险

C.信用风险

D.道德风险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  )

A.戏剧语言包括人物语言和舞台说明。人物语言就是台词,包括对话、独白、旁白等,是人物心理、动作的外在表现。

B.老舍,原名舒庆春,字舍予,1937年发表《骆驼祥子》。1951年北京市人民政府授予他“人民艺术家”的光荣称号。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老张的哲学》《骆驼祥子》《四世同堂》,话剧有《龙须沟》《茶馆》等。

C.曹禺,现、当代剧作家,原名万 * * ,1933年创作了处女作四幕剧《雷雨》,另创作有《日出》《原野》《蜕变》等剧本,创作有小说《北京人》。

D.莎士比亚是英国文艺复兴时期伟大诗人和剧作家,代表作品有著名的“四大悲剧”《李尔王》《哈姆雷特》《奥塞罗》《麦克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