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程序的执行结果是______。#include<iostream.h>#incl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以下程序的执行结果是______。
#include<iostream.h>
#include<iomanip.h>
void main()

cout.fi1(’*’);
cout.width(10);
cout<<setiosflags(ios::hex)<<160<<endl;
cout.width(8);
cout<<160<<endl;
cout.width(4);
cout<<160<<endl;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5/97c1047912b2ea349ff385d75f195fa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大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公司”)于200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普通股总数为5亿股,甲、乙分别持有大华公司31%和25%的股份。截至2013年年底,大华公司净资产额为1o亿元,最近3年可分配利润分别为3000万元、2000万元和1000万元。2014年2月,大华公司董事会决定,拟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筹资5亿元,期限为5年,年利率为6%,财务顾问四维公司认为,大华公司的净资产和利润情况均不符合发行公司债券的条件,建议考虑其他融资途径。2014年3月,大华公司董事会作出决议,拟公开发行优先股,并制定方案如下:

(1)发行优先股3亿股,拟募资5亿元;

(2)第一年股息率为6%,此后每两年根据市场利率调整一次;(3)优先股股东按照约定股息率分配股息后,还可以与普通股股东一起参加剩余利润分配。2014年4月,在大华公司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优先股融资方案未获通过。

由于融资无望,大华公司股价持续走低。2014年5月8日,丙公司通知大华公司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时发布公告,称其已于4月27日与大华公司的股东丁达成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丁持有的大华公司7%的股权。与此同时,甲宣布将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大华公司不超过2%的股份。

某媒体经调查后披露,丙与乙共同设有一普通合伙企业,因此,丙与乙构成一致行动人,丙在收购丁持有的大华公司7%的股权时必须采取要约收购方式。该媒体还披露,2014年4月28日,股民A和B均在亏本卖出其证券账户中的全部股票后,分别买人大华公司股票10万股和15万股,此前两人均未买卖过大华公司股票,A是股东丁之妻,B与丙公司董事长C系好友。

中国证监会调查发现,B与C曾于4月27日晚间通话,两人对此次交易均未提供合理解释;有关媒体披露的情况属实。

要求:

根据上述内容,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有关媒体关于丙与乙构成一致行动人的说法是否符合法律规定?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