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勘察设计阶段完成后,应开始的工作为()。A、生产准备 B、施工安装 C、可行性研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勘察设计阶段完成后,应开始的工作为()。

A、生产准备

B、施工安装

C、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D、建设准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5/8d08b554ed9140f6b0ba0979033b0bc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观察题干中的四个图形可以发现,每个图形中均有一个圆,故应填入的选项也应符合此规律。正确答案为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42岁。呕吐、腹泻两天,意识模糊、烦躁不安半天急诊入院。查体:BP110/70mmHg,神志恍惚,巩膜中度黄染,颈部可见数枚蜘蛛痣,心肺未见异常,腹软,肝肋下未触及,脾肋下3cm,双上肢散在出血点。实验室检查:Hb90g/L,WBC3.2×109/L,血糖7.0mmol/L,尿糖(+),尿酮(-),尿镜检(-)。

对此患者的治疗,下列各项中不正确的是()。

A.禁食蛋白质

B.口服乳果糖

C.静滴精氨酸

D.肥皂水灌肠

E.补充支链氨基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