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期末销售费用、制造费用、管理费用期末应结转入本年利润,期末无余额。()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期末销售费用、制造费用、管理费用期末应结转入本年利润,期末无余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5/57a12c76df88cee3b57817f55cde9b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由“月亮绕地球一周所需时间为29.53059天……”可知,一月29.53天为阴历算法。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规定中,为了使国家气象观测二级站上传的地面气象要素数据文件包含更详细的目测项目和重要天气项目的有().

A.若14时达到规定补测雪深的标准时尽可能进行补测和记录

B.当测站出现冰雹时尽可能测量其直径和最大平均重量

C.天气现象,只记录符号,不记起止时间和方位等

D.在每日8、20时“观测编报”中,点击“数据保存”的时间必须在“自动站组网设置”的启动时间之前完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