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计文件设计中应注意哪些内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设计文件设计中应注意哪些内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5/4ed575deeb322ec6819ae306445b095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应改为:分时时间片的长短问题很重要,它将影响终端用户得到的及时响应。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根据下述情形,完成下列问题 成都的甲公司以邮寄的方式递交了一件发明专利申请,其信封上的邮戳日为2008年4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于2008年4月10日收到该申请。该申请于2009年11月27日公布,并于2010年6月18日被公告授予专利权。广州的乙公司自2010年4月7日起在深圳制造与甲公司专利申请相同的产品,并将甲公司的专利申请号前加“ZL”字样标注于产品的包装上。丙公司在长沙销售乙公司的上述产品。乙公司和丙公司的行为一直持续到甲公司的专利授权后。甲公司于2010年5月9日得知乙公司和丙公司的行为。

甲公司的发明专利权的期限何时届满()?

A.2028年4月7日

B.2028年4月10日

C.2029年11月27日

D.2030年6月18日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2009年12月24日,中 * * 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 * * 张德江在全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切实转变发展方式,大力调整产业结构,深化改革,加强监管,促进国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这是因为:

①国有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础   ②国有经济支配国民经济命脉的关键行业和重要领域③国有经济是国民经济的主导    ④国有资产在社会总资产中占优势

A.①②

B.③④

C.②③

D.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