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设项目按用途可划分为生产性项目和非生产性项目,下列项目中属于生产性建设项目的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建设项目按用途可划分为生产性项目和非生产性项目,下列项目中属于生产性建设项目的是()。

A、住宅

B、公用生活服务事业

C、金融保险

D、农林水利项目

E、物资供应项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5/4d6bb250182eaade98f5824721d7ba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汤先生是一位出色的管理者。他能敏锐地发现问题的本质,能够有计划、有组织地引导未来方案的执行者去主动发现问题,并主动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案。同时,汤先生在工作中能以点带面地发挥基层管理者的作用...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为了研究影响滑动摩擦力大小的因素,某同学做了如图所示的实验.

(1)实验中要使弹簧测力计的示数等于木块所受滑动摩擦力的大小,应使木块在弹簧测力计拉力的作用下做______运动.

(2)甲、乙两图所示的实验说明了:______滑动摩擦力越大.

(3)甲、丙两图所示的实验说明了:______滑动摩擦力越大.

(4)上述实验表明:滑动摩擦力的大小与______有关.

(5)上述实验采用了______的研究方法.在下列几个探究事例中,运用同样的研究方法的是______(填序号)

A、引入“光线”来表示光的传播路径和方向

B、研究平面镜成像时,将一支未点燃的蜡烛放在像的位置

C、研究力的作用效果时,用大小,方向都相同的力在不同的位置推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