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非流动资产处置损失、公益性捐赠支出、出租包装物的成本、行政性罚款支出等都计入营业外支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非流动资产处置损失、公益性捐赠支出、出租包装物的成本、行政性罚款支出等都计入营业外支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5/30bf4a94b7883270dbaa47eb8f820fb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通过仔细分析原文第二段第三句,找出这个长句的中心语,可知所凭借的手段是对海浪相撞做推断。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省B市D房地产开发公司2006年通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同年还获得了正常利润,其商品房销售收入也达到了4600万元。2012年3月,D房地产开发公司取得了B市城市规划区内的一块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总投资为1亿元。为有效做好此项目的某旧办公楼拆迁,D房地产开发公司聘请B市二级资质E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对该旧办公楼进行了拆迁估价。经估价,该旧办公楼评估价为2100万元。同时经D房地产开发公司要求,E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还完成了该项目的市场分析报告。据此,请回答以下问题:

按照规定标准计算,E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应收取D房地产开发公司评估费用为( )万元。

A.2.35

B.3.33

C.4.25

D.4.33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欢乐岛。

杯弓蛇影

  乐广有个亲密的客人,分别很久没有再见到面。

  一次,乐广见到了他,问是什么缘故。

  这位客人回答说:“上次在您家里做客,承蒙您赐酒给我喝。我端起杯子正要喝的时候,发现杯中有一条蛇,心里感到特别不舒服,喝下去后就病倒了。”

  乐广回来后仔细想,终于想明白了。于是,他又在前次招待客人的地方重摆了酒,让客人还坐在他上次坐的地方。然后问客人说:“你在杯中看到了什么?”

  客人端起酒杯看了看,回答说:“跟上次一样,酒里面有一条蛇。”

  乐广就指着墙上的弓告诉了客人真相。客人一下子明白了,原来墙上挂着一张弓。治了很久的病,顿时全好了。

1.乐广与朋友为什么很长时间都没再见面?在文中画出有关的句子。

2.你知道乐广的朋友一下子明白了什么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

a.做人要勇敢,没有什么可怕的。

b.“心病要用心药医。”消除疑惑的最好办法是说明事情的真相。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