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中,应记入“营业外收入”科目的有()。A.盘盈存货取得的净收益 B.转让交易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中,应记入“营业外收入”科目的有()。

A.盘盈存货取得的净收益

B.转让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净收益

C.收到的合同赔款

D.接受现金捐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5/0f3cc715c2d64254d89e97e7f3b3cd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可信赖性 (2)一贯性 (3)内容的针对性、明确性 (4)渠道选择的适当性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病例摘要:

李某,女,36岁。2013年6月就诊。

患者近半年来精神郁闷,心烦易怒。4个月前,偶感双 * * 有肿块,月经前及行经期间两侧 * * 胀痛,偶有刺疼,且 * * 肿块随 * * 情志波动而增大,精神郁闷,胸闷气短。

查体:T36.5℃,P80次/分,R19次/分,BP110/60mmHg,发育正常,双侧 * * 上方可触及如鸡蛋大囊性肿块,质软、活动、无压疼、皮色不变,与胸部无粘连, * * 无异常分泌物,舌淡苔白,脉细弦。

辅助检查:钼靶X线片:乳腺内可见多个大小不等的肿块样阴影;密度高于乳腺腺体,边界尚光整。无明确异常钙化影,可见"透明晕圈"征。

答题要求:1.根据上述病例摘要,在答题卡上完成书面辨证论治。

2.鉴别诊断:请与急性乳腺炎相鉴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