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西北地区各地自然条件的共同特点是( ) A.地形以高原为主 B.干旱为本区主要特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西北地区各地自然条件的共同特点是(    )

A.地形以高原为主

B.干旱为本区主要特点

C.植被均为荒漠

D.河流均属内陆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4/f75b6c58b920b5d3ae2376a057f516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BC题目分析:在本题里面还需要利用整体法、牛顿运动定律等方法来最终确定物体受力情况。对于A物体受力分析如下左图。在分析B时,先画出重力、A对B的压力FNAB、斜面对物体的支持力FN、以及A对B的静摩擦力FfAB,结...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第16届亚洲运动会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广州隆重举行。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以珠江为舞台,以水为主题,展示了广州乃至岭南独特的地域文化特色。闭幕式文艺表演凸现了亚洲元素,歌颂了亚洲各国和地区人民的友谊,展示了亚洲多元文化魅力。(28分)

(1)从气候角度看,广州亚运会选择在11月举行,主要是因为相比其它月份,这一期间广州气温           ,降水         ,且受到         等灾害天气的影响小。(6分)

(2)广州亚运会开幕式选址珠江中的小岛—一海心沙,并以水为主题线索,运用各种表演手段,尽情展示水的魅力。从河流补给类型看,珠江的补给来源主要是         ,珠江的水量丰富,其主要原因是                    、                 。(6分)

(3)农业是地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州附近的农业地域类型是          ,独具特色的生态农业是          ;利雅得附近的农业地域类型是                  。(6分)

(4)11月27日晚,亚运会闭幕式上广州市将亚奥理事会会旗转交给下届举办地——韩国仁川市。当天北京时间20;00时,韩国仁川(东九区)的时间是         时。(2分)

(5)广州亚运会见证了亚洲各国人民实现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地区发展的不懈努力。简析本届亚运会对广州城市及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4分)

(6)改革开放以来珠江三角洲地区经济迅速发展,成为我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但近几年来,出现了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外资开始向长江三角洲一带转移的现象。试分析产生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